繁体版

淮安市台协换届 秦荣华连任第八届会长

2020-01-02 14:43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日讯 日前,淮安市台协举办换届活动,秦荣华连任第八届会长,李正为当选第八届执行会长,谢学焕获授荣誉会长。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副主任徐宜祥、周鑫及市台协会员300余人参加活动。 

  龚晓琴在致辞中回顾了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成果,对市台协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市台协及广大台商为淮安台资高地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淮安的水养台企,很多台企在淮不断发展壮大,台资产业链打造也不断有新收获;淮安的领导爱台商,各级领导持续开展台企所涉问题“清零行动”,出台惠台政策实施细则,为台企台商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淮安台办敬台商,我们与台企台商共同努力,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新的一年,市台办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与市台协及广大台商同心同向、奋发有为,更好创造事业的成就,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台资集聚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受秦荣华委托,第七届执行会长谢学焕汇报了市台协2019年工作情况。第八届执行会长李正为表示,将在秦荣华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市台协理事会一班人,心系广大会员及在淮台商的生产经营,积极为他们谋福利;关注淮安经济发展需求,做好“以台引台”工作,为淮安台资经济发展做贡献。(姚元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