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台协青年会举办迎新年联谊活动

2019-12-27 13:39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7日讯 23日,在泰州市台办、市台企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泰州台协青年会开展泰台两地青年迎新年联谊活动,近30位台青会会员和本地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 

  活动中,两地青年们通过面对面交流、开展互动游戏、表演才艺等形式,畅谈、分享彼此在创业、工作、生活中的经验体会,增进了两地青年间的了解,加深了感情融合。 

  泰州台协青年会主委林昆佑表示,通过与泰州本地优秀青年的交流,让更多在泰州创业打拼的台湾青年人更加了解泰州、融入泰州,并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开辟了未来合作的渠道。今后,泰州台协青年会将会在台办的指导和台协的领导下,多走出去,多请进来,广泛地与社会各界开展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合作,进一步促进台湾青年融入泰州、扎根泰州。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