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台协会召开七届五次理监事会

2019-12-18 15:37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8日讯 日前,常州市台协会在市台商之家召开七届五次理监事会。 

  会上,会长角本清全面总结了协会2019年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曹建民监事长做的协会2019年1—11月财务报告,并审议了2020年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经讨论初步确定了2020年春酒方案。 

  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到会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卓有成效,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对外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功能进一步健全,并对台企台商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今年以来,中美贸易摩擦形势复杂,台企克服种种困难逆势而上,全市台企运营保持平稳增长,台办将继续当好“店小二”,主动精准开展服务,请台企台商遇到问题多与台办沟通,台办将尽全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经济联络处 史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