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台办与昆山市台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16 07:56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6日讯 12月13-15日,昆山市台协会长宗绪惠率团来淮考察,副市长、淮安生态文旅区党工委书记顾坤陪同。 

  在产业推介会上,顾坤对宗绪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淮安近年来与昆山交流互动情况。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淮安与昆山台资经济协同发展,出台了专门政策文件给予支持,淮安将继续保持并提升“101%服务”品牌效应,坚持多元化服务,欢迎昆山台商朋友来淮投资,创造财富。 

  宗绪惠说,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建议淮安可以比照昆山经验,立足远期规划,让台商与淮安一起成长,共同发展。他表示将会积极向台商朋友推介淮安,邀请动员来淮参访考察,推动淮昆台资经济协同并进,合作双赢。 

  期间,淮安市台办与昆山市台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联动机制、产业转移、交流互动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建设、深化淮昆台资经济协同发展。 

  昆山市台协一行参访了市规划馆和淮安生态文旅区,考察了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南片区智能装备产业园和北片区空港产业园,部分台商与相关园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周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