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第二届宿迁台协会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9-11-05 15:24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5日讯 由宿迁市台协会主办、宿迁市台办指导、中国农业银行宿迁分行冠名的第二届宿迁台协会羽毛球邀请赛,于113日在宿迁全民健身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台企可成科技(宿迁)队、宿迁小太阳体育队、江苏世纪蓝酒业羽毛球俱乐部、宿迁公安局羽毛球队、泗阳羽毛球代表队、宿迁农业银行队六支球队近7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赛场上,羽球爱好者们敢打敢拼,他们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最终,宿迁小太阳队力压群雄,勇夺冠军,泗阳羽毛球代表队、江苏世纪蓝酒业羽毛球俱乐部队分获二、三名。 

  市台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卢同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谈及举办羽毛球邀请赛的目的,卢同礼表示,“这个赛事不仅是羽毛球爱好者交流平台,同时更为丰富台协会会员文化生活、促进会员间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希望他们能更好地融入当地,增强与各行业及领域的交流联络,增进友谊。” 

  据了解,随着宿台大交流、大融合格局快速构建,宿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台商台胞来到宿迁考察、投资、工作、生活,宿台融合发展的成果更加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