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台企协密切与友邻协会交流互动

2019-11-04 16:17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4日讯 近期,泰州台企协积极加强对外沟通,密切与友邻协会交流互动。 

  1024日,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泰州市台企协会长叶俊晖与泰州市台企协妇女委员会主委张秀李参加东莞市台企协会长交接典礼暨26周年庆典。 

  1027日,泰州市台企协邀请南京台企协高尔夫球队来泰开展高尔夫球球叙联谊活动。  

  1028日,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泰州市台企协执行会长张博钧参加哈尔滨市台企协第五届会长交接典礼及全国台企联东北片区会议,参观了新任会长徐新益先生名下的国际学校及医院。 

  近年来,泰州台企协不断扩大对外交流渠道,积极参与友邻协会各类活动,定期组织联谊活动。其中,“泰州台协杯”邀请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吸引上海、苏州、无锡、连云港、扬州、昆山等队伍参赛,初步打造成为长三角台商群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不断提升泰州台企协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刘松 王余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