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第四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9-10-28 10:24来源:泰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8日讯 26日,由泰州市台协、市台办共同策划举办的第四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在泰州体育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市政协副主席陆晓声,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董维华,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泰州台协会长叶俊晖等出席活动。来自苏州、无锡、连云港、扬州、昆山等地台协,及市台办、公安局、税务局、体育局、海关等部门和单位的30支代表队210余位选手参加角逐。 

  陆晓声、董维华、王晓梅、叶俊晖共同为比赛开球。王晓梅、叶俊晖代表台办、台协分别致辞。两岸一家亲,泰台一家亲。近年来,泰州着力构建泰台大交流、大融合格局,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台商台胞来到泰州投资、创业、工作、生活。特别是泰州惠台51条措施出台后,泰台融合发展的成果更加丰硕。泰州台办、台协共同举办本次羽毛球赛,旨在充分展示台商风采,加强与有关部门、涉台园区、友邻台协之间的交流,联络感情,增进友谊。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泰州台协A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连云港台协队获得亚军,医药高新区队和姜堰区队并列季军。 

  闭幕式上,臧大存及市台办、体育局、台企协会负责人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叶俊晖宣布本届羽毛球赛圆满闭幕。大家相约,明年“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再相会。 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