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台协召开七届五次理事会议

2019-10-21 15:40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1日讯 18日,淮安市台协召开七届五次理事会议。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市台协执行会长谢学焕及各位副会长、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台协秘书长吴清河主持。 

  会上,谢学焕回顾了市台协四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成绩,向理事会汇报了市台协今年前三季度的工作。各位会长、副会长、理事围绕理事会成员并更、推举新任市台协执行会长人选等展开讨论。 

  周鑫首先表示,四年来,市台协汇聚广大在淮台商,逐步发展壮大,得到了市领导的认可,这与各位理事会成员特别是谢学焕执行会长的付出密不可分。随后,周鑫就如何落细落实“淮安58条”为各位理事会成员上了生动一课。他详细介绍了“淮安58条”的构成情况及所涉部门,通过大量的事例,明确指出“淮安58条”不仅面向大型台资企业、而且面向中小台资企业,着重阐述了如何充分利用惠台政策为企业争取可享受的红利。周鑫的讲解回应了广大台商的疑惑,得到各位理事会成员的一致好评。(张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