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台协2019“永丰杯”保龄球友谊赛举办

2019-09-24 07:46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4日讯 日前,南京台协2019“永丰杯”保龄球友谊赛在五台山保龄球馆成功举办,此次共有60位会员、台青及特邀嘉宾参加,12个团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是由南京台协和永丰银行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年度保龄球活动。活动由永丰银行丁文艺总监主持,南京台协副会长简文青致辞,她代表台协感谢大家积极参与,预祝大家在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对本次活动给予赞助的企业表示感谢。随后,比赛拉开了帷幕,大家以球会友,赛出了水平。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活动分别产生了男、女个人以及团体组的前三名。在颁奖仪式中,南京台协副会长、永丰银行行长黄宗贯先生致辞,他希望通过保龄球友谊赛的举办,让会员在工作之余享受运动的乐趣,并表示明年将继续举办,届时也期待大家的参与,并对今天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 

  保龄球赛活动不仅为会员提供了一个挥洒热情、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更是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期待明年的比赛会有更多的会员参与。(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