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市台协举办三季度会员台商联谊活动

2019-09-23 15:16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3日讯 21日,泰州市台企协会在姜堰区举办2019年三季度会员台商联谊交流活动,开广纺纤、鼎茂电气、威旭机电、开广塑胶、松柏岭茶业、力野精工、菁茂科技、柏纬铁工等8家姜堰区会员企业担任本次活动炉主共同主持活动,姜堰区领导方针、盛育河、王荣明,市台办负责人史庆胜、王浩、韩瑞铭,市台企协会负责人叶俊晖、张博钧等出席活动,160多位会员台商和姜堰区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涉台园区代表参加联谊。  

  方针欢迎泰州台协在姜堰区举办本次联谊活动,感谢泰州台协长期以来对姜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台商多宣传姜堰,多到姜堰参访,促进姜堰与台湾各领域交流合作更上新台阶。姜堰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在姜台企台商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叶俊晖感谢姜堰区委、区政府对台协工作和在姜台企台商的关心和帮助,泰州台协将进一步发挥沟通平台、服务平台、交流平台的功能,持续为泰台、姜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活动中,还穿插进行台商代表乐器演奏、歌曲演唱等表演,取得了良好效果。(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