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台协召开第七届第五次理监事会议

2019-09-11 07:35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8日下午,南京台协第七届第五次理监事会议在涵月楼首丽斯酒店召开。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市台协会长林铭田、监事长孙根明,常务副会长吴明宗、詹益昇等40多位理、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林铭田主持,会议通过了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报告并讨论了协会下半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还听取了台青功能委员会工作报告。 

  曹劲松对各位理、监事出席本次会议以及为台协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南京台协在林铭田会长的带领以及各位理监事的支持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南京台办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台协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在宁台商。  

   林铭田首先代表南京台协感谢市台办及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对台协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台协将秉持办会宗旨,再接再厉,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会员,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台商大家庭。(经济处 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