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宿迁市台协会举办2019中秋联谊会

2019-09-10 15:31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97日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宿迁市台协会在宿豫枫华丽致酒店举行2019年中秋台商联谊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畅叙同胞之情。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宿迁市台协会执行会长江家玮,以及在宿台商台胞百余人参加联谊会。 

  徐丽丽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台商朋友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在座的台商朋友把握机遇,奋力拼搏,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希望各位台商多宣传宿迁、推介宿迁,介绍更多的台湾朋友来宿迁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江家玮在发言中对宿迁各级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支持,对市台办的热诚服务、真心帮困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团结在宿台商,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