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无锡市台青会参访无锡山水城 寻商机话发展

2019-08-21 15:19来源:无锡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近日,无锡市台协青年委员会(简称:台青会)在台青会会长谢铭璟带领下首次走进江苏省级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无锡山水城进行参访。 

  谢铭璟一行实地参观了无锡山水城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和正在打造的总面积达7000㎡的无锡山水城两岸青年众创空间,对基地配套的硬件设施大加赞赏,对下阶段两岸青年众创空间的规划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表示今后要积极发挥这个基地凝聚台青的作用,聚集更多台湾青年到此沟通交流,共同寻找发展的机会。 

  座谈会上,山水城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滨湖区台办主任周明华提出青创基地是台湾青年的创业就业的良好港湾,欢迎市台青会多来基地沟通交流,积极嫁接资源,促进合作共赢,为台湾青年营造更好的就业创业氛围和环境。台青会成员对基地的环境和发展前景非常认可,表示要为台湾青年和青创基地搭建桥梁,介绍台湾的创业青年和优质资源到青创基地。同时,他们也提出,希望各级政府能够为台湾青年提供明确的、有吸引力的政策和利于创业的配套环境及条件。(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