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镇江台协举行第七届理监事就职庆典

2019-07-29 08:31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9日讯 27日晚,在两岸舞蹈家们联袂表演的《携手同心两岸情》开场歌舞中,2019海峡两岸艺术家交流活动欢迎晚宴暨镇江市台协第七届理监事就职庆典在开元大酒店拉开序幕。省台办副主任张为,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利林,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江苏省台协会会长联谊会会长林伯实,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及友会会长与台协会员共襄盛举。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换届大会上,一致通过了京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国华连任台协第七届会长,会上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事会组成人员。 

  卢利林在庆典致辞中对新一届协会领导就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镇江市台协成立23年来,在历任会长、会干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共谋发展为己任,取得了长足发展。当前,镇江正全力推动在镇台企永续经营和创新发展,并出台了促进镇台经济文化各领域交流合作的56条政策措施,切实与台商台胞分享镇江发展大平台和良好机遇,努力让台商台胞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希望镇江台协抓住新契机,进一步扩大镇台合作规模,提升合作水平,做出新的贡献。镇江市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工作,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空间。 

  就职典礼上,张为、卢利林等领导为曾国华会长及当选的理监事进行了授牌,林伯实致贺词。 

  曾国华代表新一届理监事会感谢各级领导的关爱和支持,在就职感言中表示,在新的任期内,我将更加努力传承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和精神,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开拓服务领域,把协会办成充满凝聚力和活力的“台商之家”。同时,还将在做好协会、做强企业的基础上,组织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开拓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为镇台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就职庆典后,隆重举行了文根艺魂2019海峡两岸艺术家交流活动欢迎晚宴,两岸童谣联唱《乡音》、《虫儿飞》,京剧表演《贵妃醉酒》,萨克斯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太鼓表演《青春激荡》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表达了“以文化为根、以艺术为魂”两岸同胞携手同心的浓浓情意。 

  此次台协换届,与两岸文化交流活动共同开启,形式新颖,意义深远。(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