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台协举办会员台商联谊交流活动

2019-07-03 09:15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日讯 日前,泰州市台企协会举办2019年二季度会员台商联谊交流活动,广运农产品、台阳涂料、统一实业、大旺塑钢、成兴汽配、铭建精机、亚东水泥、宇铨影视等8家台企作为本次活动的炉主共同主持活动,120多位在泰台商、台干参加,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市台企协会会长叶俊晖出席并讲话。 

  王晓梅表示,泰州台协在叶俊晖会长带领下,为服务会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台商联系热络,交流充分,更加团结。台办作为台商的娘家人,将加大服务力度,积极开展“一企一策”服务活动,全力打造 “两个依法”工作品牌,为台商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台协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资源优势,带领广大台企转型发展,在泰台交流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叶俊晖倡议全市台企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要求,全力支持泰台交流,为台湾青年来泰州工作、实习提供便利,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还穿插举办了江苏银行、兴业银行服务台企金融业务推荐和会员企业品牌推广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