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台协组织会员台商赴杭州等地参观游览

2019-06-17 10:07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7日讯 近日,泰州台协组织会员台商及眷属一行60余人赴浙江杭州、嘉兴参观游览。台商们一行在协会执行会长张博钧、监事长林明富等台协干部的带领下,先后游览了嘉兴西塘古镇、杭州宋城等地。白天大家漫步在西塘的古镇街巷和烟雨长廊中,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了解古镇灿烂的历史文化。晚上,大家欣赏西塘美丽的夜色。次日,会员们来到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游览宋城景区,观看大型歌舞《千古宋城情》。 

  此次活动非常圆满成功,广大会员台商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感情、缔结了友谊。许多台商兴奋的说,大陆的风景美不胜收,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我们工作生活在大陆,一定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两岸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间的感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还希望今后协会能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 以增强泰州台协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