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镇江市台协会员两岸啤酒公司端午节前慰问老人

2019-06-05 14:39来源:镇江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5日讯 日前,镇江市台协会会员两岸啤酒公司董事长陈大伟带领公司员工一行赴镇江市道缘夕阳红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祝福和粽子、大米等慰问品。 

  活动中,陈大伟一行听取了敬老院的情况介绍,并与老人们进行了联谊交流,了解了老人们生活起居情况陈大伟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这样的活动他们会每年坚持,希望通过献爱心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帮助,共同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他说,海峡两岸一家亲,祝福两岸老人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多年来,镇江市台协一直积极引导会员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展示台商的良好形象。两岸啤酒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以啤酒销售为主体,集中致力于啤酒产品的生产和研发,刚成立不久,就加入了镇江市台协这个大家庭,和在镇台商台企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