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苏州高新区台商协会来连云港市考察

2019-05-28 07:23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8日讯 23--25日,苏州高新区台协会会长丘世健一行,来连开展考察联谊活动,重点考察了东海县、连云港开发区等地,就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开展交流。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陪同考察交流。 

  在东海县,丘世健一行重点参观了东海台玻、两岸青创基地东海水晶城等地,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向丘世健一行介绍了东海县概况和近年来对台经济发展情况,尤其是以东海台玻为领头的台资企业目前在东海县发展比较好,起到了示范和样板作用。丘世健表示,东海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到位的涉台服务工作,吸引了众多台资企业纷纷落户,台资企业的数量和发展状况令人刮目相看。他表示,苏州高新区台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东海的合作交流,组织带领更多更优秀的台商来东海县寻找发展机遇。 

  在连期间,丘世健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开发区,重点考察了康缘药业、国电等大型企业,并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就充分运用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领域合作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