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镇江市台协召开二季度会长扩大会议

2019-05-20 14:44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17日下午,镇江市台协在东方大酒店会议室召开本年度二季度会长例会扩大会议。会长曾国华,荣誉会长杨富全等20多位会干及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长曾国华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协会第六、七届换届事宜以及第七届理监事推荐原则。会长曾国华就换届活动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及行程安排作了具体说明,并商定由各联委会征询各辖区内会干意见,推荐新一届理监事人选。会议一致通过新增帝宝酒店许叙琭总经理、国泰人寿杨月庆总经理为副会长,两岸啤酒陈大伟董事长为常务理事。 

  会议对新一届后援基金收缴标准作了认真研究,经讨论商定,后援基金在保证缴费率100%的基础上,缴费标准保持不变。 

  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还就完善台青部有关事项作了说明。(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