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台办、台协携手“为爱暴走”

2019-05-14 07:18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12日,常州市第六届“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如期举行。市台办领导陈锁祥、台协会会长角本清率市台办、台协共125人的队伍参加活动。 

  “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旨在集结爱心市民,通过徒步暴走的方式,为贫困家庭的孩子募集善款,让贫困家庭的孩子能喝上牛奶。该活动已持续开展六年,曾荣获江苏省首届“十佳网络公益项目”称号。 

  常州市台办每年都积极倡议党员干部参与该公益活动,并将其列入台办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今年,市台协会也向全市台商发出倡议,广大台商踊跃报名。市台办和台协携手组成了台办系统参加暴走活动以来,规模最大的队伍。还有很多参加活动的台商表示将以企业或个人的身份另外捐款,送出爱心,践行慈善。(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