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台协召开七届四次理事会议

2019-04-26 09:39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6日讯 24日下午,淮安市台协在鼎立国际大酒店召开了七届四次理事会议。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市台协执行会长谢学焕及各位副会长、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台协秘书长吴清河主持。 

  周鑫表示,在各位台商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市台协逐步发展壮大,得到了市领导的认可,这与大家的付出密不可分。立足当下,国家、省和市的诸多政策利好,为市台协及其会员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台商牢牢把握机会,用好用足政策,让企业发展得更大更强。同时,积极作出新贡献,携手把市台协打造成为温暖、向上、积极、和谐的“台商之家”。 

  谢学焕介绍了新加入理事会的成员。吴清河就市台协财务状况、会费缴纳情况及4月份以来组织会员开展的政策宣讲、春游、掼蛋联谊赛等活动情况向理事会作了报告。各位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围绕第二季度活动安排、台企名品馆未来发展方向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张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