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台协会组织会员参观康森农业生态园

2019-04-16 07:47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6日讯 14日下午,春光明媚,风和日丽,盐城市台协会利用星期日组织部分大市区会员赴台资企业——康森农业生态园踏春、观光、赏花、联谊,感受大美盐城的春天自然风光。市台协会执行会长姚万贵带队,20余名台商会员参加。 

  时下,正是樱花绽放之时,康森农业生态园内5公里樱花廊道万株吉野樱全都绽放。大家沿着樱花大道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观赏、赏花闻香,不时盛赞康森、报以掌声。通过半天的休闲观光,大家纷纷感到,盐城自然风光美丽、空气沁人肺腑、气候宜人宜居,真是人间天堂,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台商热爱盐城、投资盐城、在盐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康森农业生态园位于盐城市开发区步凤镇境内,占地850亩,由台湾康森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创建的集家禽养殖与农作物、特色果蔬种植采摘、休闲观赏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基地。(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