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镇江市台办、台协走访慰问在镇过节台商

2019-02-02 09:45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新春将至,部分台商因工作需要不能返台与家人团聚,留守镇江过大年。2月1日,镇江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台协秘书长丛晓江带领台协工作人员一行走进李长荣材料、顺裕饰品、永鑫环保、联成化学、南帝化工、先进光电、元鼎饰材等台资企业,与台商朋友话家常,送温暖,为在镇过春节的台商送上新年的祝福。 

  走访中,洪涛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听取了各企业对未来前景的规划。在了解到南帝化工、联成化学、李长荣材料等台企有新的项目、新的产品、新的技术已在逐步推进,洪涛表示,新的一年,镇江市各级台办将继续扎实地做好服务工作,给予台企在扩大生产、产品研发等方面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助推台企稳步健康发展,并提醒各台企,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向台办、台协反映,确保企业过一个平安年。 

  交谈中,台商朋友们非常感谢台办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两岸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我们在大陆发展的信心,今后会尽更大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发展多出一份力!(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