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台协走访消防部门 开展联谊交流

2019-01-31 11:40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30日上午,泰州台协执行会长、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大队长张博钧带领部分台商义消队员、台商代表来到市消防支队医药高新区大队,走访慰问消防队员,并开展交流联谊。 

  医药高新区消防大队孙勇大队长向台商介绍了消防改制之后的工作体制、任务分工及新购置的设备装置,对台商热心参与消防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并希望台商继续支持消防工作,带头履行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为平安泰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博钧向消防大队对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工作的支持和对台企台商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成立以来,各位队员自觉遵守消防安全法规,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火场抢险等工作,通过示范引领,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的人投入到消防事业中。今后,泰州台协、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将与消防部门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