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市台协会举办“尾牙”联谊会

2019-01-28 13:36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8日讯 25迈上新征程  共谋新发展”2018年扬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尾牙联谊会举行。扬州市委副书记孔令俊人大副主任范天恩、市政协副主席林正玉以及扬州市直40多个部门负责人300名在扬台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展望合作发展。 

  孔令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在扬台商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台商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2018年,扬州和台湾在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经贸合作进一步深化,交流联络进一步增强,对台服务进一步优化,市委市政府出台扬州市“68惠台措施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截止去年,我市累计批准台资项目1546个,总投资194.5亿美元。 

  孔令俊表示,当前,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独具魅力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充满活力的新兴科创名城,用一件又一件大事推动扬州高质量发展,把人们心目中的扬州建设好,满足世界人民对扬州的向往,争创扬州发展的第四次辉煌,这为台资企业在扬州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更广阔空间。扬州竭诚欢迎广大台商继续关心和支持扬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我们一起分享扬州发展的商机和硕果,共同为地方综合实力的提升和群众收入的增长,出应有的贡献。愿大家在合作过程中,同心同向,携手追梦,共同为美好的未来一起努力。 

  市台协会会长方丁玉代表在扬台商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台资企业和台商的关心。他说,回顾过去一年,扬州台协会成功换届,积极参与扬州经济发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为服务会员做了大量工作瞻望未来,站在新的起点上,扬州台协会将始终坚持服务会员的宗旨,当好会员的贴心人;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吸引、团结更多的台企、台干加入到协会中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会员提供高更优质的服务,帮助台企紧紧抓住机遇,充分融入扬州高质量发展的大潮,推动扬台两地交流和合作再上新台阶。 

  晚会上,台商代表及台企员工踊跃献艺,表演了团体舞《说唱中国红》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晚会现场其乐融融,分享“一家亲”的欢乐,共享交流碰撞的智慧,希冀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拼搏,共谋高质量发展。(徐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