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镇江市台协召开例会 推进新年工作

2019-01-25 13:44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5日讯 日前,镇江市台协在碧榆园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会长例会。会长曾国华,常务副会长洪良义、蔡瑞钦、周仁雄、郑博文、徐文浩、邓先喜,副会长邱瑞添,以及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近20位会干出席了会议。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参加会议。 

  会上,洪涛向会干们通报了镇江市出台的“惠台56条”情况,从促进镇台经贸合作、推动台企创新发展、支持台胞来镇就业创业、深化镇台社会文化融合、提供在镇台胞生活便利五个部分分析了“56条”的鲜明特色。并和会干们分享了观看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 

  会议通报了市台协2018年工作总结,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及会费收缴情况;审议通过了理监事调整、增补的说明,及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发展了金蚁田园、钒泰器材2家企业会员;会议研究了2019年台协主要工作和活动,以及换届的初步设想,并确定了春节后喝春酒联谊活动方案。 

  会后,市台办主任吕朝霞与台商联谊餐叙,共迎新春。她向与会台商表达了新春祝福,她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争取在服务台企台商工作,推动惠台措施的落实上,取得更大的、更多的、更实质性的成果。(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