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台协向服务台商最优团体和个人赠感谢牌匾

2019-01-22 08:08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日前,泰州市台企协会利用举办尾牙的契机,组织开展了向2018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和最优个人赠送感谢牌匾的活动。 

  活动中,协会会长叶俊晖、执行会长张博钧、监事长林明富代表泰州台协向市人社局、质监局、环保局、泰州经济开发区赠送了“2018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牌匾,向田光明、王厚俊、许正祥、杨克俊、王春亚、翟忠俊、许小军、黄龙兴8名政府公务人员赠送了“2018年度服务台商最优个人”牌匾。 

  评选出的服务台商最优团体和个人是在泰州市台办的指导下,由泰州台协经过前期问卷调查,并由理监事会议充分酝酿和民主推荐产生。此项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在政府各部门中以及社会各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各部门与台协、台商的沟通联系,凝聚了各部门服务台企台商的合力与共识。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