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台协举办“阳光助学播洒希望”爱心捐赠活动

2019-01-22 08:07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19日晚,泰州台协在尾牙联谊活动现场,举办“阳光助学,播洒希望”爱心捐赠仪式,邀请到来自泰州最东北角的兴化大营镇中心校小学部10名学习成绩优秀、但家境贫寒的学生来到现场,向每人赠送了2000元助学金及部分学习用品。 

  叶俊晖会长表示,去年泰州台协与兴化大营镇中心校小学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让一些有困难的孩子能够改善自己的学习条件,快乐地读书、成长,所有台商都非常开心。泰州台协将会一直关注这些孩子,一直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学业,并会随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将来成为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热心公益是泰州台协及广大在泰台商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近年来,泰州台协每年都会组织开展走访贫困村、结对帮扶贫困学生、慰问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参与消防公益宣传、爱心献血等活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