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市台协举行2019迎春联欢晚会

2019-01-21 14:39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1日讯 19日晚上,南京台协在涵月楼酒店隆重举行2019迎春联欢晚会,并对2018年度南京台协热心和爱心公益企业进行了表彰。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南京市市长胡洪应邀出席晚会并致辞 

  胡洪代表市政府向获得南京台协爱心公益奖、热心奉献奖的企业表示祝贺向各位台商朋友与家属,以及在座各位嘉宾,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基础和良好势头,为台资经济开辟了空间、搭建了舞台;南京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战略重点,也为台资台企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大做强提供了机遇、创造了风口。新的一年,他希望广大台商与南京携起手来、同向而行,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耕南京,更加充分用好政策优惠、更加积极融入南京发展,切实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提高合作水平,努力实现更高层次的共赢,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南京台协林铭田会长代表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政府各部门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将继续秉持宗旨,更好地担负起促进宁台交流、密切经贸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任,一如既往地做好在宁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 

  省台办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南京台协监事长孙根明、辅导会长海中天和理监事会成员及在宁台商、部分眷属400名嘉宾参加了晚会。(经济处 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