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台协成立文创产业功能委员会

2018-12-14 14:52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4日讯 昨天下午,南京台协在1865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文创产业座谈会暨文创产业功能委员会成立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丁铭、市台办副主任季斌、市台协会长林铭田和部分台资文创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季斌对文创产业功能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为文创产业功能委员会召集人与副召集人颁发聘书,并介绍了目前我市台资文创产业发展情况。丁铭对南京台资文创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提出搭建宁台文化产业金融平台、交流平台、活动平台、载体平台和政策平台五点建议,进一步推动宁台文创产业更好地融合发展。 

  南京台协文创产业功能委员会由阿法贝文创董事长何春美担任召集人,百腾企业管理总经理钱振汉担任副召集人,将致力于发挥产业集聚优势,为南京台资文化创意企业发展提供方向指引和支持,推动宁台文创产业升级与发展壮大。(经济处 薛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