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宿迁市台协会召开四届五次理监事会

2018-12-11 09:16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127日下午,宿迁市台协会召开四届五次理监事会,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市台协会副会长吴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台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卢同礼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理监事分别讨论并通过了关于举办市台协会2018年尾牙活动的建议方案、市台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等事宜,分别明确各理监事尾牙活动分工和职责。会议还对成立台商眷属委员会进行充分讨论酝酿,并决定于近期开展台商眷属手工面点培训体验活动。 

  吴宏兵充分肯定了市台协会理监事会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市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入贯彻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和江苏省“76条惠台实施意见”,一如既往支持台商、台企在宿迁发展壮大,助力台商发展壮大、助力台企转型升级,助力台青创业创新,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希望全市广大台商台企台青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