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台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方丁玉连任会长

2018-12-10 15:14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0日讯 128日,扬州市台协会在扬州迎宾馆召开换届大会,听取并审议台协会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通过《章程》修改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其他会务干部。扬州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丁玉连任新一届协会会长,扬州京华城中城生活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骆俊福当选新一届协会监事长。 

  方丁玉表示新一届台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九二共识,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出贡献。协会理事会将继续以服务会员为宗旨,联系协调当好桥梁纽带,团结会员做好保障,开展活动促进交流,支持公益展示形象,充分发挥了台协会应有的作用共同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市台办主任平志明出席活动并致词,向新当选的台协会理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扬州市台协会在推动台两地经贸、科技、文创等交流合作方面出的贡献刚刚结束的“九合一”选举,结果反映了广大台湾民众希望继续分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红利的强烈愿望。平志明希望在扬台商、台胞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大陆对台胞的关心支持没有变,从中央到地方,都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举措,促进台企台胞享受和大陆企业、大陆同胞同等待遇,共同分享大陆发展的红利。广大台企紧紧抓住政策机遇,充分融入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大潮,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努力发展好企业,贡享在扬州的发展机遇。 

  平志明指出,台协会新届理事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届理事会,要始终坚持服务会员的宗旨,当好会员的娘家人、贴心人;要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吸引、团结更多的台企、台干加入到系会中来;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会员提供高更优质的服务;要突出制度建设,让台协会的运转更加规范、更有成效(徐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