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台协会创新推出“准会员”制度

2018-12-10 10:55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0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台企,让更多在常投资的企业近距离了解台协会,融入常州台商大家庭,近日,常州市台协会创新推出“准会员”制度,鼓励更多在常台企主动加入协会,与会员单位、政府部门及本地企业有更多交流互动与融合发展,促进企业在常州健康永续经营。 

  今年10月,常州市台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监事长、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在此后召开的首次理监事会议上,全体理监事就如何吸引会员入会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决定对目前尚未加入协会的在常台企推出“准会员”制度,即尚未入会台企可在市台协会享有一年期与协会会员单位的同等待遇,自由选择是否缴纳会费,所有“准会员”单位均以企业名义加入协会,每家台企限一个名额。“准会员”制度将让更多台企深入了解协会,了解会员单位福利,消除顾虑,加快融入本地。(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