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刘璟芳获评南通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2018-10-22 15:43来源:南通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2日讯 为培树典型,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再创佳绩,10月22日,南通市妇联公布了南通市三八红旗手标兵10人名单。南通全用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璟芳获评南通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1993年,刘璟芳将南通作为第二故乡,在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全用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一大的电容线制造商,产品销售量约占国际市场的40%。2004年,刘璟芳被广大台商推举担任南通市台协会长至今,是全国第一位女会长;2007年当选为新成立的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是当时唯一一名女会长;2011年全国台企联换届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至今。 

  刘璟芳团结带领台商台胞支持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连续七年策划指导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活动,连续十多年开展扶贫助学、慰问麻风病人等公益性活动,捐款捐物超600万元,在春节包机、银行融资、就医绿色通道、台生就学等方面切实帮扶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得到了在通台商台胞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刘璟芳是十一届江苏省政协特邀委员、南通市政协特邀委员,曾被授予南通市三八红旗手、南通市荣誉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