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台协召开会员大会 角本清当选会长

2018-10-20 13:46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日前,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常州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市台办领导于卓人、凌洁,各辖市(区)台办负责人及市台协会全体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大会听取了市台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并投票表决了关于修改《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章程》的报告和关于调整协会会费标准的报告、第七届理监事候选人名单;审议和通过了第七届理监事选举办法和成员设置说明;并召开了七届一次监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事长、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

  常州博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角本清当选为新一届台协会会长,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市台协会新一届理监事将主动承担起新的使命和责任,努力健全组织、强化功能、群策群力、做亮名片,不断增进常台经贸交流,维护台商台企合法权益,团结凝聚广大会员,为推动常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黄建德向新一届台协会会长及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说,常州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关注台资企业在常州的发展,近日《关于深化常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即将发布,在常台商台企的未来将会更加广阔。他真诚希望,广大台商台企在新一届台协会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台商特殊优势,深入推进常台经贸合作交流,建设常州、造福常州,他表示,常州各级政府部门也将秉承“亲商、惠商、富商”理念,全力做好台商、台协会服务工作,为台商台企营造更优发展环境。(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