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台协会与台湾电电公会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2018-10-15 13:52来源:昆山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台湾电电公会成立七十周年庆暨感恩活动在苏州举行,昆山获赠电电公会颁发的中国大陆地区投资环境与产业发展调查极力推荐城市感谢状,昆山市台协会与电电公会签署交流合作策略协议。昆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旭东出席相关活动。 

  电电公会成立于1948年,目前共有3013家会员厂商,是台湾地区重要的产业公会之一。在前不久公布的2018年中国大陆地区投资环境与产业发展调查评选中,昆山再次位列中国大陆城市综合实力极力推荐城市榜首。为感谢包括昆山在内的各城市在台商发展中给予的协助和支持,电电公会向昆山、苏州等16个城市颁发感谢状。 

  周旭东代表昆山市委、市政府向电电公会及广大台商对昆山的厚爱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改革开放以来,昆山始终与台商融合发展、共同进步,与电电公会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有力促进了在昆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希望电电公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倾听台商心声,反映台商意见,助推在昆台资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并多渠道宣传推介昆山,帮助引荐更多的台商和投资者来昆投资兴业,为促进昆台融合发展、国家一流产业科创中心建设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今年以来,昆山大力实施推进昆台融合发展三年提升工程,启动《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条例》立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在省内率先出台深化昆台合作68条具体举措,推动同等待遇落地落实、应享尽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