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台协会举办秋季台商高尔夫球邀请赛活动

2018-10-15 13:54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5日讯 10月13日—14日,来自上海市台协会和省内兄弟市苏州、无锡、泰州、淮安等台协会共80余名台商集聚盐城市射阳县海滨国际球场,举办秋季台商高尔夫球邀请赛活动。盐城市政协原主席、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冯永农应邀参加,盐城市台办副主任张健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建首先代表盐城市台办和市台协会热烈欢迎前来参赛的各地台协会的各位台商嘉宾。他在致辞中说,盐城市台办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台协会的各项工作,为市台协会开展各项活动积极搭建平台、提供方便,为台商在盐工作生活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同时,也热忱欢迎各地台协会的各位台商嘉宾能够经常到盐城走走看看、观光考察,开展球叙联谊活动,以“球”交友、建立感情、寻求合作,盐城市台办和市台协定会热情周到地接待好、安排好、服务好。 

  盐城市台协会于2012年5月成立了台商高尔夫球队—老鹰队,市台协会副会长徐启琦先生担任老鹰队队长,现有会员40余人。老鹰队自成立以来,能够定期组织会员开展球赛活动,较好地丰富了在盐台商的业余文化生活,并且能够积极组团到各地台协会参加联谊活动,为盐城市与各地台协会开展交流互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