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台协会召开六届十次理监事会

2018-09-28 14:27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昨天下午,常州市台协会六届十次理监事会在台商之家召开,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中兴主持会议,市台办领导于卓人、凌洁、张少云,各辖市(区)台办代表及协会全体理监事参会。 

  会议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关于修改《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章程》的报告、关于调整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费标准的报告及第七届理监事选举办法、成员设置说明、候选人名单等材料;监事长角本清还作了2018年1-8月财务报告。 

  凌洁向全体理监事介绍了新一届协会换届选举筹备情况。自今年4月以来,市台办用近六个月的时间逐一与在常台商交流座谈,充分调研,广泛听取意见,拟定了新一届台协会换届选举方案,实现了人员标准、机构设置等方面的诸多突破,期盼新一届台协会理监事带领广大在常台商共创伟业,再创辉煌。 

  会长黄澄辉回顾总结了协会第六届理监事工作成果,表示此次对章程、机构设置的调整是协会在台办指导下适应新形势的创新举措,有利于推动协会更深入发展。他希望,全体协会干部鼎力支持,共同推动协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前进,也期待这样的“转型升级”让常州市台协会迈上更高的台阶。 

  于卓人充分肯定了台协会六届理监事会的新作为、新贡献,他表示,协会三年来的工作成果来之不易,既凝聚了台商,服务了台企,更促进了交流,提升了形象。同时,他深入分析了台商台企的六大优势和三项不足,希望在常台商台企充分认识当前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也期盼新一届理监事能担当起新的使命,承担新的作为,以协会为载体,深化常台交流,助力两地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