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城市台协会召开六届七次理监事会

2018-09-19 10:20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近日,盐城市台协会召开六届七次理监事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由会长林瑞岳主持。市台办副主任袁溥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台协秘书处将今年以来组织实施的各项活动及协会财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袁溥通报了盐城市出台的惠台50条措施、市台办与上海银行签订金融服务合作协议为在盐台企提供20亿元的授信额度的情况,并期望在盐台商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参与盐城“两海两绿”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林瑞岳说:盐城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惠台措施以及与上海银行签订金融服务合作协议,为盐城台资企业发展创造了更加优良的环境。台协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策宣传,做好会员服务,更好地促进盐台两地交流合作。(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