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台协举办2018中秋亲子联谊活动

2018-09-18 17:45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9月15日,南京台协在风景秀丽的水墨大埝 ,举办了2018中秋亲子联谊活动,邀台协会员及其家属、小孩一起欢度节日。 

  当天下午会员们陆续报道:签到、领取游园卡,领取矿泉水……井然有序。随后大家乘车游览景区。景区内童趣园、动物乐园让浓浓的亲子活动笑声连连…自行车文化及体验让大家既丰富了知识又实地骑行体验,着实惊喜不断…自由式选择活动让孩子与大人放飞心情。 

  晚上,大家共聚水墨大埝餐厅。台协监事长孙根明致辞,他表示今年的中秋节活动在形式上更注重了亲子交流,中秋节代表着团圆之意,希望通过今天的联谊活动,让大家感受台协大家庭的关爱,祝愿各位及家人中秋节日快乐!南京市台联会长林敏洁也应邀出席了活动,大家欢聚一堂,整个活动洋溢着温馨、热闹的和谐气氛。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