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吴江台协换届 张家瑞当选为新会长

2018-09-18 07:15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9月14日,吴江台协举行七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典礼。会议选举产生了吴江台协第七届理监事成员及吴江台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铭为新当选会长大峡谷照明系统(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瑞颁发当选证书。 

  之后,吴江台协在海悦花园大酒店举行台商中秋联谊晚会,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区四套班子领导、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及友会嘉宾等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新一届会长张家瑞表示:吴江台协可以说是我们台商在吴江的家,现今的吴江今非昔比,高速的发展,带动整体经济的腾飞。在此首先要感谢吴江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领导,和区台办及各部门对我台商、台资企业的支持及帮助。往后,我将承袭历任会长努力拼搏的意志,带领台协会员,一如既往为台商服务、加强政策宣传、拓展企业发展视野,搭建政府及企业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两岸青年交流及和陆企的合作机会,为吴江吸引台资及青年创业牵线搭桥,为吴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晚会上,刚刚当选的新一届理监事成员集体上台亮相,全体理监事大合唱《爱拼才会赢》。晚会气氛热闹融洽,大家共庆佳节、共话友谊、共谋发展,期许明天会更好!(苏州台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