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台协会组织参加省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

2018-09-05 07:24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5日讯 9月3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连云港)班正式开班。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和连云港市知识产权局的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市台协会组织台企爱仕沃玛、光鼎电子等3家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几位知识产权实践经验丰富和政策理论水平高的省内外知名专家现场授课,重点围绕专利文献检索与运用、专利申请文件撰写、专利商标审批流程、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解读、知识产权贯标的实施、内审、绩效评价及认证等内容进行讲解,基本涵盖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方方面面。 

  市台协会秘书长郑宝绅说,通过组织本市台企参加知识产权工程师的培训,台企有了自己的知识产权工程师,能够为台企提供更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为台企扩大再生产和科技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