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台协举办2018“永丰杯”保龄球友谊赛

2018-08-29 07:21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9日讯 24日下午,南京台协2018“永丰杯”保龄球友谊赛在五台山保龄球馆举办,这是由南京台协和永丰银行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年度保龄球活动,为爱好保龄球的会员们提供了一次切磋技术的机会。 

  本次活动会员们报名踊跃,南京市金陵友协和南京市台联也应邀组队参赛,共有80多位会员、台青及特邀嘉宾参加,共组建了19个小组比赛。 

  活动由南京台协副秘书长刘耀源主持,副会长简文青进行了开赛前致辞,她表示,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南京台协和永丰银行举办的年度保龄球赛,作为南京台协的联谊委员会的主委,会更多地组织各类联谊活动,也希望大家关注并积极参与,并预祝大家本次活动取得好的成绩。 

  比赛结束后,举办了颁奖仪式,永丰银行丁文艺总经理表示明年将与台协继续举办保龄球友谊赛,届时也期待大家的参与,并对今天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