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苏州市台办领导来协会交流和指导工作

2018-08-21 14:40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昨天,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一行5人来市台协交流、指导工作。苏州市台协会长谢清福等接待了杨军一行。 

  谢清福对市台办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协会执行秘书长胡琳围绕树立一个理念、借助两个平台、整合三大板块、融入四大发展切入点的工作新思路,以及2018年下半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介绍。谢清福希望新一届台协能继续得到市台办及诸多相关部门的支持,再创辉煌。 

  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对新一届台协提出了四点期望:十二个功能委员会协同发展、齐头并进;让台协亮点更亮、特色更特;打造新一届台协的重头戏;提升执行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与会会长就如何进一步紧密联系苏州实际,从教育培训、青创活动、人才交流、社保税收、外出考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杨军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说,苏州台协能够围绕工作新思路、新规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通过打造一个理念、两个平台、三大板块、四大发展的提升服务新理念,特别是在创立青年微创基地、做好会员服务等工作方面值得借鉴。他说,台协就像一条扁担,一头挑着台企台商,一头挑着政府部门,台办就是挑担人,稳稳地前进。希望苏州台协在新形象、新台协、新气象、新作为上有所突破。(金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