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台办与市台协召开服务台商座谈会

2018-08-16 09:53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6日讯 13日,淮安市台办与市台协召开服务台商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服务方式进行交流。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市台协执行会长谢学焕等参加会议。 

  徐宜祥对市台协在政府与台商之间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予以肯定,建议市台协进一步提升活动的高度、提高组织水平,更有力地凝聚台商;进一步深化与各地台协的交流互访,相互学习借鉴发展经验;进一步加强市台办沟通协作,通过积极地调研、深入的了解,切实解决台商的生产生活困难,不断擦亮101%服务品牌,倾情打造“台商之家”。 

  谢学焕介绍了淮安市台协第七届理事会构成、“掼蛋”“骑行”等团体活动开展以及会员参与情况。他表示,市台协继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增强台协对广大会员和在淮台商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谢学焕还代表市台协对新近出台的“淮安58条”表示欢迎,希望与市台办密切合作,做好对台商的宣传和解读工作,共同推进惠台政策更好地发挥实效。(姚元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