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台协农业产业功能委员会举行成立仪式

2018-08-13 11:35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3日讯 10日上午,南京台协农业产业功能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栖霞区八卦洲陌上花渡举行。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季斌,市农委副巡视员王巨华,南京台协会长林铭田,常务副会长吴明宗、洪明木、詹益昇等出席会议。市农委农业产业处、市台办经济处栖霞区八卦洲街道和区农业局、区台办等单位负责人及农业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铭田致辞表示台协农委会的成立宁台农业交流合作更加的顺畅,希望将来可以让来宁发展的台农、台青在这里创造出精致农业的一片天空。 

  季斌副致辞表示随着南京台协的发展壮大,各产业功能的委员会也会随之成立,从而更有针对性的为会员服务市台办也会做好75条政策措施的落实,更好地服务台胞台商 

  成立仪式上,任命南京世锋台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瓈莹为南京台协农业产业功能委员会召集人任命南京新概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赖素满为副召集人(经济处 丁艳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