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宁波银行杯”苏州台协高尔夫球邀请赛落幕

2018-08-06 14:57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6日讯 8月3日,由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主办,苏州台协高尔夫球队承办,由苏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格上租赁有限公司协办,并由宁波银行冠名举办的“宁波银行杯”苏州台协换届高尔夫球邀请赛,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59位台协友会嘉宾及苏州台协球队齐聚,以球会友,畅想挥杆乐趣。

  早上,苏州市台协会长谢清福为本次邀请赛开球,随着彩球的开出,比赛的正式角逐也在欢呼声中拉开序幕。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阵阵倾盆大雨,但比赛并未收到影响,大家依然坚持,享受着雨中击球的激情和乐趣。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邀请赛各项技术大奖得主揭晓。

  中午,中国国民党中评委主席团主席江丙坤、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副主席郝龙斌携夫人高阆仙女士、中国国民党中常委萧景田、省台办副巡视员吴伟荣、市台办主任杨军等出席了颁奖午宴。郝龙斌为此次颁奖宴致辞,午宴氛围热情高涨。除了颁发技术奖项,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丰富的抽奖,在惊喜与欢笑间,午宴的气氛高潮迭起,杯盏交错间,言笑晏晏,其乐融融。(苏州台协高尔夫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