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台协会赴霍尔果斯寻“一带一路”新商机

2018-06-30 12:54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为紧抓一带一路契机,寻求东西投资合作商机近日,连云港市台协会会长刘宗岳率台商考察团一行14人赴新疆霍尔果斯开展考察。霍尔果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市长杰恩斯·哈德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副书记、连云港援疆工作组组长刘江船参加相关活动。 

  刘宗岳一行参观了霍尔果斯规划馆、合作中心配套区、南部联检区、进口整车查验场、铁路换装站、中哈国际边境合作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霍尔果斯的区位优势、口岸开放、税收政策、基础设施、园区配套等方面,并对人力、劳动力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杰恩斯·哈德斯代表霍尔果斯市政府向刘宗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霍尔果斯加大招商力度,完善产业链布局,扩大开放力度,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日益扩大。欢迎各位台商来霍考察投资合作,霍尔果斯市委市政府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 

  刘宗岳表示,此次来霍考察有效增进了连云港台协会对霍尔果斯发展方向的认识和理解,夯实了发展合作基础下一步将进一步对接沟通,关注霍尔果斯的开放、开发和建设,尽快促成投资合作事宜取得实质性进展,为连云港经济增添动力。(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