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无锡市台协慢垒队连夺两场赛事冠军

2018-06-28 11:59来源:无锡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8日讯 近日,历经4个月、6支队比拼、9轮常规赛,无锡市台协红翼队终于捧到了2018年飞鹿联盟野马渡慢春季联赛的冠军奖杯 

  去年6月,红翼队获得第三届野马渡杯邀请赛亚军,与冠军插而过遗憾促使他们更加积极地训练和参赛。一年以来,他们始终坚持每周六的训练,并时常与其他队伍切磋交流,先后在新吴杯海峡两岸交流赛暨首届慢投垒球邀请赛、乐居吴江第五届台协会长杯慢速垒球邀请赛、台商杯慢速垒球邀请赛、第二届希望之星杯等多项赛事中获得不错的战绩,但却总是无缘冠军。面对这种情况,队员们没有气馁,反而是越挫越勇,终于在本月18日夺得昆山慧聚寺第一届长青杯冠军。 

  在刚刚结束野马渡春季联赛决赛中,凭借绝地反击,以9:7战胜台青队,又一次将冠军宝座收回囊中。(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