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无锡市台协新设立梁溪区联谊会 何岳萍任会长

2018-06-28 11:57来源:无锡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8日讯 无锡市台协原锡山、新吴、都会宜兴、惠山5个联谊会其中都会区会员分别来自崇安、北塘、南长及滨湖个区域。崇安、北塘、南长合并为梁溪后,区内拥有台企40多家,常住台胞近百名。为了进一步密切相互间的联络与交流,好地团结和服务区内的台胞和台企,区台办的指导推动下,梁溪区台商筹组联谊会 

  经过前期的意见征询、酝酿筹备,6月26日,市台协梁溪区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市台办、区政府、市台协的相关负责人均到场见证祝贺。 

  会议由梁溪区台办主任伍光辉主持,大会讨论通过了梁溪区联谊会章程(草案)和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梁溪区联谊会第一届理监事。市台办主任相江与梁溪区副区长夏琰为梁溪区联谊会揭牌,市台协会长郑国烟向梁溪区联谊会第一届会长何岳萍女士与全体理监事颁发证书。(台商服务中心 梁溪区台办)